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零售加盟>超市加盟>行业市场>小型超市店面开店准备 装修设计是重点

小型超市店面开店准备 装修设计是重点

2013年01月17日 14:24 来源:互联网


小型超市店面设计有哪些亮点可以抓住并发挥呢?小型超市连锁店,其实大家都知道小型超市的规模就在一百平米内,那么,如果以开架自选的方式的话,销售一些烟,酒,以及一些日用百货类好。那小型超市店面设计如何好呢?

小型超市店面设计亮点:店面设计。

小型超市的店面描绘需求简练大方、夺目漂亮。要要有一块漂亮大方的招牌,招牌上的店名要能体现出的定位和特色。例如,开在居民小区内的小型超市,可以用地点小区的姓名做店名,也可以用店东的姓名做店名,既便利回忆,又能给顾客亲切感。橱窗是展现商品、招引顾客的好”。若是条件答应,小型超市店肆店门两边可以描绘双面玻璃橱窗,将当月、当周的引荐商品进行精心陈设,招引顾客驻足观看和采办

小型超市店面设计亮点:内部装修。

小型超市的内部装修要力求有用、简练大方。墙面和天花板的色彩以简练明快的白色为主;地上可以铺防潮、防滑、坚固耐用的瓷砖。在进行内部装修时,应思考防旺、防盗等问题。为此,装修时应选用防旺资料,墙面和天花板尽量不要有过多的点缀;电路应该由专职技师来描绘和改装,电线和电源插头应选用正轨厂家出产的 功率较大的好产品;要设消防通道,装备消旺栓和灭旺器等必要的消防器材;店肆的进口与出口应设置得较大一点,包管疏通;窗户应加装防盗网,库房门和店门外应加装防盗门或卷帘门,增大安全系数。

小型超市店面设计亮点:收银台设置。

收银台通常设于店门口邻近,其色彩可以艳丽、夺目一些,以导致顾客的注重。收银台旁可以放置一些销量节节高的高毛利小商品,顾客在等候结账时可以趁便选购这些小商品。若是店肆空间较小,可以将卷烟货台设在店门口,与收银台组合在一起,既便当店东取货,又能招引顾客的目光。当前,大多数小型超市结账时都只收取现金, 但现在有不少居民喜爱用信用卡和银行卡来结账,所以有条件的店肆可以采办挪动

小型超市店面设计亮点:货架设计。

小 型超市可选用钢质货架。这种货架一节通常二百元左右,一节为五层,长一米左右,高一米六左右。店东可以依据店肆面积置办货架进行组合。在每一排货架加装一致装备的端头,可使货架看起来更漂亮,也可以添加陈设面积。为了使小型超市全体个性和谐,货架应尽量配套。在放置货架时,可先紧靠店肆的三面墙摆放三排,使之呈“门”字形,再依据店肆的空间摆放三到六排,使之呈有序的竖排放。货架之间相隔一米五左右。货架靠店门的外端摆放端头,端头与竖排货架成“t”字互补型。端头应距离店门二米左右,给堆头留下位置。

小型超市店面设计亮点:商品陈列。

商 品易见易取所谓易见,就是要便利顾客看到商品。小型超市的商品大都陈设在各层货架上。一般说来,以人的水平视野为基准,水平视野上方十度至下方二十度的规模为简单看见的区域,商品棒摆放在这个规模内。所谓易取,就是要使陈设的商品简单让顾客接触、拿取,这样货架就不宜太高。要注意,小型超市内上层货架 陈设的商品应包管成年人能便利取到,少年玩具类的货架要恰当低些,以包管商品在少年眼力所及的规模内。

3秒快速留言,零售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零售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零售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零售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heguofei)

上一篇:农村做什么人气佳 开家超市** 下一篇:投资少很快就能看到效果的好项目 就投生活超市连锁加盟

  • 莱顿洗衣
  • 21世纪不动产
  • 龙喵新语儿童手工DIY
  • 金至福珠宝
  • 爱之浓丝美甲
  • 金嘉利珠宝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